让健康隐患早知道



一、市场形势与使命
 
心脑血管疾病仍然是危害人类健康的第一大疾病,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心力衰竭的发病率较高,心脏疾病拥有隐藏、伪装性极强的特性,提前发现问题并有效干预是对“治未病工程”的最深理解,也是解决心脏相关疾病造成不可估计损失的(返贫、猝死)重要手段。
 
二、心磁图技术与功效
 
心磁图仪检测技术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先进的心脏检测评估技术。它的技术来源于国际最前沿的超导磁探测技术,相比现有的心脏健康医疗检测手段,它可以在无创伤、无辐射的情况下,更精准、更方便的探测心脏健康的变化,可以让检测者提前发现心脏健康隐患,实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从而降低心脏猝死率。
 
三、心磁图与现有技术手段的区别
 
同时具有心电图、CT的作用。既适用于心肌检测、也适用于冠脉检测。能够定性、定量、定位。
特点优势分别为灵敏度高、检测时间短、精准度高、无辐射、无创伤。
心电图的灵敏度:0.02mv
心磁图的灵敏度:0.000001mv
 

 
 
四、心磁图仪客户群体

1、亚健康人群
亚健康人群因为长期的不健康生活方式或身体各种压力都在向心脏进行施压,所以亚健康人群的心脏是非常需要注意的。
 
2、有冠心病发病风险的患者:
有心脏病的症状如胸痛、心悸、气短的人群(高血糖、高血压、高胆固醇、肥胖、有家族病史、紧张的生活方式)
 
3、已确诊为冠心病,治疗后仍有症状的患者:
需要靠药物治疗的患者或者接受冠状动脉血管成型术和支架的患者、接受冠状动脉搭桥手术(CABG)的患者。
 
4、已经确诊的3.3亿心脏患者,每年50万猝死风险,2亿老年人,孕妇及新生儿筛查、先心病诊断,高危人群。比如高铁司机、飞行员、军人、公共服务人员。

 
五、心磁图仪优势
心磁图仪是一种检测人体心脏磁场进行成像分析的心脏功能学检查手段。他可以帮助我们更清晰的看到我们心脏中的各种问题,包括一些早期不易察觉的变化也可以利用磁场检查出一些端倪。
 
心磁图仪使用了最先进的超磁导探测技术,需要在数百万倍背景磁场下探测极其微弱的心磁信号。心磁图仪探测的是人体的磁场,相对传统检查手段,它具有无创、无接触、无辐射、无需注射药物、成像快捷、灵敏度高等优点。

明察秋毫心磁图仪MCG12:目前心脏检测是一项复杂、危险等级比较高的服务,而采用心磁技术的心磁图仪具有无创、无辐射、检查精准、快速3D成像等特点,可以更直观的让被检查对象更精准了解自己心脏目前的情况。特命名为“明察秋毫”。

 
促进精准诊断与中医量化。心电图、脑电图等生物电测量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为人类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然而,随着精准医疗的发展需要,电法测量已经不能满足需要。开展心磁、脑磁、肺磁等生物磁测量,必将有助于发现病灶,实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降低心脏猝死率;中医的望闻观切必将通过磁法测量技术提供定性定量的表达;
 

北京美尔斯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京ICP备200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