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磁图仪推介会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在经济收益方面深受影响,寻找到一个不受疫情影响,还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产业是所有投资者共同的目标。在刚刚过去的二十大中提到“一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报告再次证明了国家在健康中国战略方面的重视程度。其中,国家在科技前沿领域攻关中,提到了“临床医学与健康”。在国家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中提到“高端医疗装备和创新药”。在全民健康保障工程中提到“疾病预防控制”以及“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等方面,都给出了我们一个强烈的信号,未来的钱袋子就在健康工程上。
北京美尔斯通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心磁图仪都符合了以上各种要素。在科技前沿领域我们拥有最前沿的超导磁探测技术、最前沿的心磁图检测技术,在国家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上,我们拥有最先进的心磁图仪检测设备,在疾病预防控制上,我们拥有为心脏健康隐患检测提供未病先防,有病防变的健康服务。
2022年底,北京美尔斯通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依托心磁图仪设备在全国各省市建设《心磁图检测中心》工程,开展全民心脏健康检测服务,并陆续为心磁图检测中心提供肝磁、胃磁、脑磁、脾磁等检测技术服务,为全国人民提供身体健康检测新纪元,把“治未病”工程落地,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使命。
在此特别邀请社会各界同仁共同建设心磁图检测中心。



美尔斯通心磁图仪推介会流程
会议接待流程
上午:
9:00---9:10,播放企业宣传片
9:10---9:30,米总致辞
9:30--10:30,米总对心磁图仪讲解与市场前景规划
10:30-11:30,体验心磁图仪检测
11:30-12:00,工作餐
下午:
1:00-2:00,关于心磁图检测中心建设沟通
2:00-3:00,签约合作

推介会地址:3楼会议室

主办方:北京美尔斯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爱心脏健康,守护家庭幸福;为全国16亿人民心脏健康保驾护航。


 

北京美尔斯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京ICP备200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