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尔斯通公司介绍


北京美尔斯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2005年注册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高技术企业。现已完成A轮融资。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关村发展集团分别代表中央和地方政府完成出资后,企业性质变为国有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其中,国有股份占35%。

助力海军崛起 守护心脏健康


公司是全国助听器人工耳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国家人社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研发机构、工业和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小巨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已经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GJB9001A 军标质量体系认证和 3C 认证。多项技术列为国家级和北京市重大科技项目。
 
公司主要从事骨传导语音传感器及其应用研究、超导技术及其应用研究和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主要产品有。AI骨传导助听器、AI降噪送受话器、超导心磁图仪、超导地磁图仪、海洋探测超导磁力仪、超导飞轮储能器、超导磁悬浮轴承、高温超导磁悬浮系统、高温超导电磁发射系统等。其中,骨传导送说话器作为国庆70周年阅兵装备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并作为奥运安防装备在奥运安保中发挥作用。超导磁梯度全张量测量技术列入中国科协2021年度“先导技术”榜。
 
公司分别在乌克兰基辅、日本东京和新西兰惠林顿设立研发中心,分别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和日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研究AI、弱磁探测和超导应用相关技术。企业聚集国内专业研究人员和知名专家学者,长期保持与国内外同行的紧密合作,不断更新知识、技术、掌握国际最新动态,始终站在骨传导技术领域和超导材料应用领域的最前沿。
 
技术、产品与服务 
 
环境与设施  
 
 
 
 

 

北京美尔斯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0 京ICP备20002512